發佈日期:

擁有這4大特質你也能輕鬆成為頂尖房仲!

擁有這4大特質你也能輕鬆成為頂尖房仲!

想當房仲必須要擁有那些特質呢? 除了學會不動產相關知識還有什麼啊? 別擔心!小編這邊幫你整理好關於成為房仲業的四大特質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!

1.首先高自律這個特質不能少!

  • 時間管理能力強: 因為房仲業務其實要做的事項其實不少,尤其剛入行的時候,又要學習新知識、又要學會開發客戶以及平常還需要做一些雜事等等,如果還想要兼顧生活與家庭,就要花更多心力及時間。因此學會時間管理是非常重要的能力,高自律的人才可以逼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,讓自己有辦法讓工作與家庭或自己生活平衡!

2.懂得經營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!

  • 會察言觀色、反應快: 房仲業的目標是成交房子,換句話說是非常看重與客戶之間相處關係的行業,除非特殊情況,不然與客戶之間狀況不好,是很難透過這個工作賺錢的! 而房仲業務員若是可以懂得察言觀色、反應又快,就能比其他競爭者早察覺並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  • 親切態度、柔軟身段: 房屋仲介與人接觸時,須具備「誠懇」、「親切」、「積極」這些條件,人脈是慢慢累積起來的,客戶感受到你的親切態度,相信也更能接受與你的接洽,當專業知識相當的時候,就是靠經營人際關係取勝的時候!
  • 誠信以及用心對待客戶: 上述這些小技巧使你更會與客戶溝通,但要真正擄獲客戶的心還是得靠用心的服務,持之以恆的服務熱情,才能說服並感動客戶。此外,誠信也很重要,因為房地產的金額都很高,房仲一旦與客戶之間失去信用,就很難再獲得客戶信任,失去一個客源,相反的,若是能獲得客戶信任,客戶之間也會互相介紹,可以增加多個客源呢!

3.不間段的學習是增加能力的基本:

  • 肯用功學習: 對各行各業來說,肯謙卑向前輩學習各種重要的經驗以及知識,都是重要的!而學習不僅止於專業知識,還有實作經驗。信義房屋的師徒制,就是能夠手把手教你許多經驗的制度!肯學習的房仲,才能不斷成長!
  • 對不動產業有興趣: 因為房仲的職業關係,會需要學習很多不動產業相關的專業知識,例如: 跟房地產相關時事、不動產的相關法令競爭物件的資料以及負責商圈和客戶的資料等等,都是需要學習的硬知識!如果不是不動產相關科系畢業沒關係,抽空學習也能收獲許多喔!

4.做好心理準備,面對工作上的各種困難:

  • 高EQ、保持對工作的熱情: 房仲這個工作在剛開始還不熟悉的時候,常常會被客戶拒絕,或是在短時間內無法成交,一些心理較脆弱的人就不太適合這個行業,擁有強大的心理,並且永遠對顧客和工作上的事物保持熱情,敬業精神總會在工作上幫助你!

希望以上的內容有幫助到想成為房仲的你喔! 慎選即將進入的房仲公司也是很重要的一點!好的房仲公司對公司才有保障。

更多關於房仲>>帶你輕鬆步入職場的秘密,什麼是師徒制?